close

  

久違的隱適美牙套日記❤️

來看看一年後的對比照了(好赤裸🤣)

 

圖中是2018.04.01第一副隱適美

到現在2019.05.18一年以來的對比成效

目前也都在矯正中先來和你們分享目前效果

每個月都有乖乖回去找院長楊醫師檢查拿牙套!

為了的就是可以把後排牙齒導正回來

然後讓雙排牙齒變成理想中的完美弧度

一直以來真的很謝謝牙醫診所所有人都很貼心耐心的陪我度過辛苦的牙齒的療程😆❤️

認真覺得有懂你的牙醫師是一件很難得的事

因為很多討論的內容都是需要默契和信任!

我非常信任我的牙醫診所✨ 從齒微笑祐民牙醫 Tea time Teeth time ✨

因為他們讓我更有動力完成這個療程~ 

療程真的需要毅力和決心因為一定要認真聽話戴牙套才能進步呀🤣(絕對不能鬆懈)


我目前的療程就是讓牙齒回到該在的位置

然後上下排牙齒中線對齊 弧度漂亮

現在正在努力讓後排看不到但卻歪掉的牙齒導正回來!

還有讓前排牙齒再更漂亮 微笑線更完美❤️

我目前拔過一顆智齒 快100副隱適美牙套

 

 

  

在牙齒上也有黏小白點為了是加強牙套緊度

圖片中也可以看到牙齒對比

(雖然非常赤裸 牙齒上有一些污漬是看牙醫過程的一些殘屑)

這幾張牙齒近照明顯從第一副牙套到目前

分別上排 下排 還有正面的角度的對比差異


說到這裡!覺得祐民牙醫很棒的是都會拍照幫你記錄牙齒的進度✌🏻

他們很貼心有自己的攝影棚和專業相機😆

  

目前很滿意現在的進度

更期待之後的療程效果

之後的進度再和大家分享❤️❤️❤️


之前也有在痞客邦定期發隱適美日記

有些問題可以翻翻看之前的文章看唷~

傳送門 https://doremi0926.pixnet.net/blog

  

有什麼問題歡迎可以私訊他們詢問唷!

真的大推我的牙醫診所😘

—————————-

FB 🔍祐民牙醫(台北橋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