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好一陣子沒有報備我的牙齒進度了!

因為我一週換一次牙套所以進度比較緩

但是每一次的效果都是讓我驚呼楊醫師怎麼這麼厲害!

從第一張圖看是不是很明顯看得出來我的牙齒不一樣了

我雙排牙齒楊醫師說先幫我導正回來都先站好站直再來調整其他嘴形和弧度(有夠專業)

驚悚的圖又要再次出現了(下圖)

有沒有看到我的下排全部都站好站直了

歪七扭八的下排變成直挺挺抬頭挺胸的下排❤️

其他顆牙齒還在努力中像是我的後排最恐怖的地方 有一顆整個歪掉都還在努力喬正中!

我相信楊醫師的功力一定可以幫我喬回來😆

  

 

這是其中這次的療程期望電腦掃描圖

透過電腦虛構圖來預知看到之後的成果真的太方便了🥰👐🏻

再次要和大家說牙套一定要天天戴著幾乎時時刻刻戴著最好

但因為我工作因素常常要主持節目或是拍照都需要近距離所以逼不得已把牙套拿掉

看看我這樣沒辦法全時間戴好戴滿都還是能慢慢矯正回來了

可見隱適美的力量真的很強大!!!

也還好有楊醫師的細心照顧和計畫我的牙齒進度

想更了解的人也可以往前面看看我的牙套日記唷

然後可以定期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觀察我的牙齒是不是更美了😍😍😍  

 


期待等我的下篇進度報告吧😆😆😆

 ————————————————————


✔️ 粉絲團🔍 從齒微笑祐民牙醫

✔️電話🔍 02-2972-01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8號(台北橋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