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直follow我的隱適美日記的

會知道目前我已經進到了第三階段了!

現在的牙齒一定是比起之前整齊了

牙齒中線對齊以外

上下排比較往外翻的牙齒都更進去了

目前主要是處理我內側頑固的一顆牙齒

沒錯 整個大歪掉!

但現在已經算回到正軌了 🥺(感動


我牙齒上現在的小白點也是讓隱適美更加速的小推手

之後還有新的療程要繼續跑

關於隱適美有好多厲害的配件可以分享

今天的重點是要跟大家開箱一個神奇的小盒子

當楊醫師讓我試用這台機器後

我就覺得楊醫師根本就是小叮噹百寶袋!

每次他拿出的東西都讓我覺得好神奇

   

 

有這台機器等於帶了行動牙醫在身邊

而且聽說目前很少診所引進

祐民牙醫總是走在很前面🤣

登愣!

這個叫做「Scan box口內監測系統」


不要看這樣小小台的

他可以幫你

省時省力 不用來回跑診所

可以輕鬆的線上同步和診所連線

完整的掃描我牙齒的狀況

定期追蹤牙齒的進度


這個機器對於

自己家離診所比較遠的

或是常常出國 定居國外

工作時間比較不一定的人來說

根本就是帶著行動牙醫在身邊很方便!


不受地點和時間的限制

有任何狀況就馬上掃描

透過AI人工智慧監測分析數據

機器會同步傳送給診所

診所也會利用這個Scan boxapp程式和你線上聯繫

掃描後的照片也都會記錄在程式裡

依診所幫你排定的時間提醒你要掃瞄了!

然後他們線上收到照片檢查後就能通知你可以換下一套牙套了

不用擔心自行更換牙套跟不上牙齒進度


目前我實測使用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我只跑了牙醫診所兩次左右

正常是至少半個月要回診檢查牙齒進度

現在有了這台機器真的太太太太方便了~


使用起來的步驟也非常簡單

來示範給大家看

只要跟著程式內的指示做就可以了

上手後10分鐘內就能完成

省了一趟去牙醫診所的來回時間


首先裝上手機 打開app程式

 

再裝上這個把牙齒撐開

接著開啟後就會有步驟出現 

也可以把聲音打開

就會有教學聲音指示步驟

會請你戴著隱適美牙套掃描

和拆下隱適美掃描都各一次就完成了!

只要完整跟著螢幕步驟

角度就都可以完全取得剛剛好

完完整整把牙齒無死角的呈現



網友們也很關心我的隱適美進度

很多朋友都跟著我一起去找楊醫師

拯救牙齒讓牙齒更健康更美!


這個新型的Scan box口內監測器真的讓我覺得很驚艷

特別拍影片和打文章讓大家知道有這樣方便快速的機器

帶著機器覺得自己走得很前面很拉風🤣😆


有很多朋友網友都問我隱適美值得嗎

之前有分享的文章、影片有回答一些隱適美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可以去看看

(第一支隱適美影片傳送門)

https://youtu.be/m37apOmOrIU


如果在看文章的你有在猶豫隱適美的話

真的看完就趕快先預約諮詢了

諮詢後再來做其他的考量

現在醫學發達 

專業的牙醫給你厲害的配件

很多你擔心的問題都能解決❤️❤️❤️

有什麼問題可以到我Facebook粉絲專頁或是Instagram留言私訊唷😘😘😘

《🔍 宋蘋恩》

 ————————————————————

牙醫診所諮詢

✔️ 粉絲團🔍 從齒微笑祐民牙醫

✔️電話🔍 02-2972-01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8號(台北橋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