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到了第五副牙套!

每一次換一副新的我就會保留下之前的

當作紀念以外呢 為什麼要留下?

因為如果下一副新的隱適美牙套讓牙齒都很緊很不舒服

代表你上一副沒有認真戴到完全和牙齒密合

等於牙齒進度落後 這時就必須再回去戴好上一副才行

所以保留是最好的 要把每一副都戴的認真😆


  

目前拆拆戴戴每天習慣了就不會麻煩了

畢竟自己選擇的嘛!

一定要乖乖聽醫生的話 

我有想到其他的再來分享

會定時一起同步分享我的隱適美牙套療程日記的♥️



✔️隱適美的優缺點

這個問題爬文一下應該有百百種

但通常都是偏官方的說法

從純分享和個人經驗中會比較知道真實的情況

但每個人喜好不一樣所以我也是純個人感受囉

對我來說優點很多的!!!

因為模特兒演藝工作關係一定要常常露齒的

隱適美不浮誇根本就是我的救星

通常我都會戴著因為真的不明顯

但重要的工作我還是會拆掉

能看情況拆戴真的很棒  而且也不用擔心外觀問題

不過要注意的地方真的就蠻多的

既然愛美不管戴傳統的牙套或是隱適美一定都很麻煩的

只是分別不一樣的東西在牙齒上而已

隱適美很容易會染色就不好看了(也不好咬食)

就必須拆掉沒辦法戴著吃喝🤨剛開始覺得自己會越來越懶得吃東西但後期習慣就還好了!

再來是一定要定時刷牙,吃完東西必刷

如果有需要打骨釘的朋友務必注意清潔

像我就是有打骨釘不要以為隱適美就不用打了

我是因為療程必要牙齒後面太歪了,骨釘發炎過兩次臉整個腫起來,讓我更注意清潔和照顧骨釘~

再來是戴隱適美一定要「咬QQ」這是戴過的人才懂得🤣

咬QQ是要把牙套跟牙齒之間更密合的重要關鍵步驟!所以有時間時就像咬口香糖一樣嚼它吧✌🏻

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這些隱適美需要的小工具✨✨✨



———————————————————————

我的牙醫診所✨

 ✔️ 粉絲團🔍 從齒微笑祐民牙醫

✔️電話🔍 02-2972-01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8號(台北橋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