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我最近喜歡的角蛋白睫毛前呢!

睽違已久的眼妝文好久沒出現了

可以在Ig hashtag 搜尋🔍 #蘋恩の美妝保養  ♥️

會慢慢累積更多文章在這邊的才能保留永久🧐



今年夏天特別喜歡粉紫色 所以我畫了淡淡的粉紫眼妝

清新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夢幻感~

重點就是睫毛啦!這是只有刷一層的感覺

我很在意睫毛過於眼線和眼影

所以用了角蛋白後完全方便至極又不過濃

角蛋白是用自己的睫毛去用的

簡單來說像燙睫毛一樣讓睫毛都是翹又捲的

只是燙睫毛很傷睫毛外也很容易塌掉

角蛋白可以維持一個月之久(就看有沒有好好照顧了)

就算不刷睫毛也看起來很有神✨

我是第一次給別人用睫毛美容

我沒做過接睫毛、燙睫毛 因為害怕傷害睫毛

而且接睫毛對我這個淡妝人來說會不小心偏濃

這個美睫師是有證照的噢!也是用很好的材料♥️

我不隨便幫別人業配分享的 可以自己親自試試看😆

 

(這是前後對比照✨沒想到這是我自己的睫毛!是不是很自然~~~)

  

   

因為美睫師有嚴重的要求完美強迫症 

所以很細心用到最好

這兩個小時的過程我都睡的很入眠😂♥️

喜歡素顏或淡妝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 價錢也很合理!

不過小提醒如果是喜歡種睫毛習慣的人可能會非常不習慣囉!

照顧的方法就是只有早晚擦個睫毛滋養液而已

不用擔心有睫毛需要補的過渡期唷~

   

 



✔️ 粉絲團 IG 🔍 Eyes法式角蛋白濃睫

✔️ 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