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跟你們分享我的第一副隱適美✨✌🏻

我戴著隱適美牙套回到家興奮的跟媽媽分享我終於能開始牙套療程了!!!

結果媽媽回我: 有嗎?哪裡?


透明的牙套真的很不明顯😂工作也能戴著真的好棒!

真的很謝謝楊醫師和診所的護理師們都很專業又貼心

以前小時候最害怕看牙醫現在最喜歡去看牙醫😆

%E6%9C%AA%E5%91%BD%E5%90%8D

很多人問我牙齒很整齊怎麼還要戴

當然好還要更好呀!希望整個牙齒更美❤️

而且我其實裡面後排牙齒是歪歪的(看不到的地方)

吃東西都咬合不正很容易咬到旁邊的肉~

為了健康著想必須好好認真把牙齒導正✌🏻

男生女生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噢!

  


(犧牲一下讓你們看看完全看不出來有戴牙套的痕跡!)




✔️心目中最好的專業的牙醫 從齒微笑祐民牙醫 Tea time Teeth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