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對比圖來嚇嚇大家

這是拔完後3-4天和拔牙前的對比

人生第一次臉這麼腫😆😂🐷

我現在是腫臉蘋🍎要腫個幾天了

平常要戴牙套的人幾乎都要經歷拔牙

有看到我ig限時動態的人應該知道我必須拔智齒+打骨釘

本來很害怕很緊張因為我的智齒在很裡面

為了之後的隱適美牙套歷程必須要撐過!

裡面的大家都很貼心很親切

可愛的楊醫生的技術真的更不用說了~


我根本就是白擔心啊~~~

這真的是真心的感受 痛是藏不住的😂🤧

一定會感覺到用力  可是完全不痛

當我還在擔心的時候就聽到醫生說: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要好了


  

  

結果 就完成了🧐

這種事真的不能開玩笑一定要找好信任和專業的技術❤️❤️❤️


  

(因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我是屬於腫比較多天的,後幾天是這樣瘀青的狀況~但瘀青也代表要消腫了☺️)


又更一步的繼續療程了 期待🤤😝

從謝謝✨從齒微笑祐民牙醫 Tea time Teeth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