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愣 許久的美妝文來了❗️

喜歡這個眼妝和豹紋妝嗎🐆

想把豹紋圖騰加在眼睛啊 額頭啊 整張臉都可以!

萬聖節不想太搞剛的去租衣服也能自己在家化好妝然後搭配一下美美的服裝或頭飾就能出門了!

以下眼妝先來囉🔥


想要有一點性感又帥氣的感覺我自己最喜歡用紫色來搭配了!因為粉紫色就是有種莫名的神秘感💡

👉 粉色塗眼窩後用深桃紅畫像眼線的線條,記得第一二層的眼影一定要前淺後深

👉深紫色加在眼頭和眼尾可以增加國外妝容的深邃感,中間可以用亮色眼影加亮(我是用有細亮粉的米白色)

👉用刷子上的餘粉帶到下眼瞼,剛好我眼睛下有顆痣所以我都差不多畫到那個位置😆

👉再來眼影完成後用咖啡色眼線液畫內眼線增加深邃感(用咖啡色是因為有些人眼睛屬於泡泡型~如果用黑色眼線會讓眼睛太銳利更浮腫)

👉接著我自己是用眼線筆來補眼線,我不喜歡從眼頭開始畫會太銳利,所以我會從中間開始延伸,若眼線暈開的話也能像故意製造微煙燻感的妝,勾勒眼線的長度可以比一下角度不會超過眉毛,順便帶一點下眼瞼

👉再來就是睫毛了!我是用kate睫毛膏,刷之前當然要先夾睫毛囉!也可以用吹風機把睫毛夾用熱再來夾會比較捲翹,有一種燙睫毛器的概念!

  

👉睫毛膏我喜歡上下都刷得根根分明,可以利用牙線棒後面尖頭來梳開睫毛

👉眼頭打亮看個人喜好囉!有些人不喜歡畫眼頭

👉這兩隻霧面口紅搭配在一起非常好看!!!想要有明顯的唇型也可以畫完後用打亮的帶過人中

如果今天穿搭想走帥氣風格這樣就能出門囉♥️

再來就是畫特殊妝的效果了!

👉近年很流行幾何圖形的眼妝所以加了這個元素,因為如果只是把本來的眼線勾勒可能沒辦法呈現浮誇感

👉覺得豹紋妝或是圖騰太難畫,也可以用口紅或眼影沾棉花棒在臉上點綴,也能是另一種繽紛的造型☺️


  

豹紋來了❗️

👉可以用黃色或橘色來打底,像是畫曬傷妝一樣的概念

👉再用咖啡色和黑色眼線筆畫出豹紋外框,畫豹紋最重要的是圖騰的分配!不要太密集或太分開這樣就不好看了~

👉再來用咖啡色補在剛剛的豹紋框框內,不要補滿要注意微微的深淺!

👉我自己再來是用這隻金色眼影筆打亮豹紋圖騰,看起來更亮也比較有層次感

  

完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