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們就準備在基隆港集合要入航

小時候和爸媽坐過郵輪但記憶淡掉了

沒想到在基隆港還有免稅商店可以買!

看到這麼壯觀的船

之前都在海洋廣場遠處看著他

居然能搭上他有種莫名的感動和興奮❤️


一進船後跟坐飛機一樣要過海關可以安心的搭船

也不用擔心要拖著行李因為他們貼心的會把行李送到你的房門口了!

當然一進船我們就是立馬衝進房間

先把行李包包等等行囊先放妥再外出走動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一進房完全出乎我們意料 

是完全沒有遮蔽物的大陽台加海景!!!

房間也比我們想像中的大又寬🤤

一進去先看到兩張房卡


所有的房客在船上的五天都是用這房卡來消費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第一天我們就繞了整個船頭船尾熟悉環境

只能說一天之內是沒辦法記得位置的

因為真的太~大~

有各種的設施 你想得到的船上幾乎都有

不外乎就是健身房、泳池、餐廳、酒吧、商店街、禱告室⋯等,包括Samara SPA水療中心都非常厲害!

我跟那娜完全愛上Samara SPA水療中心,我們連續三天都有去,水療是一定要去的,再來他們還有很多的像是烤箱等等的地方,還有石頭椅會發熱,我們坐在上面差點睡著,更厲害的是連日光浴都可以在室內做,機器很新也很強,我的同伴那娜就有去試了日光浴,她用了二十分鐘隔天真的黑了!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我意外的也有小朋友的玩樂場所

還可以裝扮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

不用擔心小孩來到這裡會無聊或是沒地方玩樂

帶小朋友不用擔心他們無聊或是要顧他們

這裡每個設施都有貼心的想到小朋友們~

像是泳池也有分大人區和小朋友區唷!

走到哪吃喝玩樂都滿滿的!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認真覺得在船上會變胖 因為到處都有食物可以吃)


當然我們拍照拍了無數張

看我們的影片分享會更清楚❤️

(粉絲團🔍宋蘋恩)


    

   

 

  


船上的佛羅倫薩牛排館、一風堂拉麵、卡普裏披薩餐廳⋯等都是讓我們很驚艷的

因為這些東西都是意想不到會在船上的

而且重點是好吃!!!


完全可以相比外面的餐廳 船上根本可以滿足各種需求🤤


   

 


晚上也不用擔心會無聊因為船外面暗摸摸

他們有各種的活動都在晚上進行

好玩好吃又老少咸宜!

像是威尼斯派對、男高音演唱、玩遊戲等等

船上除了歡笑聲沒有別的了


我跟那娜也玩得非常開心 還不想回房間


  


最特別的是在船上居然還有品酒行程

千萬不要在船上喝醉啊~~~

(告訴我自己!朋友都怕我跳下船😂

歡樂行程以外還有這種氣氛濃厚的氣質品酒


   

 


 

 

而且我一定要特別說!晚上的船上景象

我個人覺得超級美!躺在躺椅上還能看星星


好天氣微風徐徐吹來真的是渡假勝地❤️

然後吹完風放空完再接著去酒吧小酌一下

跟姐妹或家人甚至情人都是放鬆享受!

在船上我們玩的多開心就請到粉絲團看我們的郵輪船上短片了☺️


 

  

       

當然在船上還沒玩完就要下船了

我們第一站先到了沖繩

可惜我們運氣不錯但又不是很好(好矛盾)

因為第一天好天氣 第二天就下大雨⋯

所以我們一大早先去曬個陽光


到傍晚才出門溜達 順便吃晚餐


  

晚上的沖繩街道

我們再來之前就有先查過必吃什麼美食

對於逛美妝店我們已經駕輕就熟

主要是想吃到美食比較重要(很愛吃)


我們本來查到的康龍拉麵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 走來走去還迷路

結果沒想到誤打誤撞居然找到了康龍拉麵

真的無敵好吃!我這個人最愛吃拉麵了

他們完全真的是道地的日本拉麵(滿足!)

沒多久開始飄雨我們就慢慢散步回船上了

一路上還看到很多可愛的沖繩吉祥物😆


   

 

沖繩夜景也是真的很美

配上今天外出買的日本泡麵(這趟我的第一樣必買商品!)

日本泡麵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麵了

到底多愛日本啊~~~哈哈哈

我真的要推薦大家來日本必買他們的泡麵

(吃多了健康問題也是要注意到啦)


  

貼心的媽媽還幫我準備各種藥

擔心我在船上會不舒服等等

但船其實沒那麼晃 吃的用的也都很舒適

是最後一天我們回來台灣天氣比較差

我稍微暈船了 所以暈船藥一定要必備!

 

第二天因為天氣陰陰的感覺雨要下不下的

我們就一樣先去曬曬微微的太陽

然後拍拍一些美照(自己講)😆🤣

接著一樣下船找食物吃

從船下往上看我們的船真的好壯觀

重點是很新!!!

沖繩的燒肉也是必吃之一

我們也是誤打誤撞找到了「我那霸燒肉」

我們肚子快餓扁同時 

發現日本人們真的很愛吃燒肉配啤酒

而且這家燒肉真的CP值滿高的!好吃!

我的用詞除了好吃也不知道怎麼說了

只能說我們是小幸運 能找到好吃的美食❤️

其他街道分享可以去看看影片分享💪



最後外出的第二站是宮古島

聽說他們最美的就是他們的海邊

我們本來也是要早起過去

但是因為天氣不好 那娜也感冒不舒服

我們一樣到中午後才出門

然後也是第一個行程就是往美食餐廳走!

我們兩個人的網路也都用完了(漫遊申請兩天而已)

所以急著找店家好好坐下來吃飯用手機


Ps 講到這個船上的網路蠻貴的

1G大概要台幣八百多

我是建議既然都坐船度假了就好好享受吧

別花這個錢來買網路了

只不過1G省著用也是可以用蠻久的~


後來我們吃了他們的咖喱飯

詳情也可以往我們影片看😆

食物好吃一定是的!但對我們來說是其次了

因為讓我們吃的心情好是因為他們店員都非常可愛又有禮貌

果然大家口中的日本人很有禮貌就是如此

我們擔心wifi收不太到 還讓我們坐靠近網路

真的貼心到不行~~~(融化)

剩下的時間我們就悠閒去散步走走拍照

享受日本乾淨的空氣和街道❤️

這才叫做度假啊🎉



回到船上後準備要回程了

這幾天的天氣都算蠻冷(我們兩個愛水不怕流鼻水)

但是回船上後風是蠻大的建議多帶外套

這趟閨蜜旅遊我們真的是度假來著

完全滿足的上船 滿足的下船

還捨不得回家😂😂😂

船裡的員工們都很有禮貌又貼心

我們只要外出回房間 立馬就是新的房間

勤勞到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房間都被我們用很亂)


而且我們也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例如像被船上經理遞名片啊 一起跳舞啊 被搭訕 被開玩笑求婚等等的

還認識了些一起來玩的遊客們!

莫名其妙很像一大群的員工旅遊很熱鬧


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再來第二次

然後帶著我的家人們來❤️

因為老人 小孩 男女老少都很適合來郵輪度假~

行程也不用特別去安排

因為船上都有去不完的小驚喜

則船下有無限的美食和悠閒的步調

當你在外面走累了就在船上休息也不會無聊

  


這趟閨蜜旅遊有那娜作伴

我們兩個是到睡前都笑到肚子痛捨不得睡

這裏要做個貼心小提醒

關於歌詩達郵輪fly cruise 除了去沖繩和宮古島以外,也會停靠你意想不到的點,不再是只有幾個選擇了!像是百威旅行社居然有我超想去的九州和濟州島還有釜山😍

真的太令人驚豔了!可以享受到出國玩樂的所有厲害行程,也不用擔心在去到目的地的過程中無聊,能在船上放鬆帶著度假的心情去到目的地!這真的是一個很完美的旅遊❤️

像我跟那娜每天起床都充實的到晚上回船

連回船都有各種活動讓我們一起玩樂

累了就去Spa放鬆 光是邊打字邊回想

我又開始懷念那五天了❤️🤤


這就是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 我們的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