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戴了隱適美不論是工作還是日常生活都更喜歡大笑露出我的牙齒了♥️♥️♥️

我來報備了第16副隱適美牙套的進度囉~

最近因為工作很忙所以沒辦法每週回診拿新牙套,這種時候真的覺得隱適美牙套真的太棒了!!!

加上祐民牙醫的機器設備很厲害完善,科技發達已經先幫我每個階段療程的牙套模擬出來😍

每個進度都能拿捏的剛剛好!讓我可以預先把一個月份的牙套都待在身邊😆

聽楊醫師的專業叮嚀每週自行更換牙套實在是太棒了✨工作忙碌之餘不用跑來跑去☺️就算遇到什麼問題私訊訊息也都回覆的很快速很貼心♥️

電腦掃描的進度跟我本人牙齒移動的進度是一模一樣的!前提是你一定要認真戴上牙套唷☺️

 以下這張害羞又驚悚的近距離牙齒照就是鐵證~

很明顯在第一次戴隱適美時牙齒的原形是這樣

則對比圖目前第16副牙套牙齒很明顯的移動也慢慢整齊,最明顯的是下排其中一顆牙齒歪掉卻導正了!太感動了😭😭😭

(照片上有看到幾顆小米粒在牙齒上那是隱適美牙套都會黏上的小米粒來加速隱適美的密合度噢!)

而以下這幾張圖是電腦掃描的進度~

科技非常發達太厲害了可以預先知道牙齒變動,有時候肉眼看不出來本人牙齒的改變但從電腦模擬中就可以明顯知道自己的進度以及增加信心和期待😆

來來來~從圖中這幾張就看得出來第16副左右的牙齒慢慢在改變

楊醫師還特地提醒了我有記號的都是大魔王哇哈哈😂

我的某幾顆牙齒真的太頑固了!靠楊醫師拯救了😳

     

有時候也很慶幸歪掉的牙齒都被遮掩住了,還好露齒笑時不會嚇壞別人哈!期待我的上下排牙齒能更美了♥️

期待等我的下篇進度報告吧😆😆😆

 ———————————————————————


✔️ 粉絲團🔍 從齒微笑祐民牙醫

✔️電話🔍 02-2972-01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8號(台北橋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